凯蒂并没有在配偶抚养费方面拿到一分钱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2-08-27 来源:全讯 【字号: 】 浏览
[导读]报道称,“凯蒂-赫尔姆斯离开了,带着一份微薄的子女抚养费离开了她和汤姆-克鲁斯的婚姻。”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巨额家产的分配结果,“凯蒂并没有在配偶抚养费方面拿到一分钱。”

美国媒体前日爆料,汤姆-克鲁斯和前妻凯蒂-赫尔姆斯(微博)已经正式签署离婚协议书,宣告两人的婚姻走到尽头。

阿汤哥一家三口

  报道称,“凯蒂-赫尔姆斯离开了,带着一份微薄的子女抚养费离开了她和汤姆-克鲁斯的婚姻。”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巨额家产的分配结果,“凯蒂并没有在配偶抚养费方面拿到一。”

  早前有传闻称汤姆-克鲁斯和凯蒂曾签署婚前协议,规定婚姻每持续一年,凯蒂就能得到300万美元的财产(以11年封顶,若婚姻超过11年,凯蒂有权分掉阿汤哥的一半家产),而如今两人的婚姻持续了五年多,凯蒂拿到1500万美元(约9536万元人民币),外加一栋房子给她和女儿苏瑞居住。不过,法院判决书表明凯蒂并没有在配偶抚养费方面拿到一,而这与他们的婚前协议一致——该份婚前协议注明凯蒂与汤姆的2.5亿财产没有一分一毫的关系。

  报道称,凯蒂将获得子女抚养费,但是她所得到的也远远少于法庭的判决数目。如果此次离婚案件接受出庭审理,根据纽约法律,凯蒂可以得到更多的子女抚养费,但是她和汤姆都想迅速地解决此事,便没有追加要求。根据两人的离婚协议,汤姆必须支付凯蒂每年40万美元(约254万人民币)的子女抚养费,等于每个月约3.33万美元,这笔款项通过电子转账支付,将支付到苏瑞年满18岁的时候,届时总额达到480万美元。而苏瑞在医疗、牙科、保险、教育和课外花销等方面的费用,也将由汤姆-克鲁斯一并承担。该网站还称,之前就报道过凯蒂什么都不想要,只要离婚,现在她的目的达到了。

  报道称,汤姆和凯蒂最终达成的协议还有,苏瑞从现在起到高中毕业都不会到寄宿学校读书。

文章Tag: 凯蒂  蒂并  并没  没有  有在  在配  配偶  偶抚  抚养  养费  费方  方面  面拿  拿到  到一  一分  分钱    
  •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 致青春小时代掀校园热 减龄妆发凹造型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