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版清新的森女系列美搭装扮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3-07-15 来源:女人世界 【字号: 】 浏览
    [导读]白色的公主款式上衣甜美可爱,中袖的设计带着些古典的风格。红白格子的不规则短裙和白色的上衣搭配在一起,高腰的设计非常显瘦,同时还有拉长身材比例的效果。

      炎热的夏日中,清新的森女系列美搭装非常受欢迎。尤其是韩版的搭配技巧,唯美浪漫的气息叫人迷恋不已。并且小清新的森女也非常讨人喜欢,温柔中带点甜美可爱的气质,小女生的夏日必备美搭,快来学一学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的公主款式上衣甜美可爱,中袖的设计带着些古典的风格。红白格子的不规则短裙和白色的上衣搭配在一起,高腰的设计非常显瘦,同时还有拉长身材比例的效果。黑色的厚底凉鞋加入了T字形的时尚美鞋元素,让整体变得非常俏皮可爱。米色的单肩挎包立体有型,时尚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的蝙蝠袖小衫灵动飘逸,蝙蝠袖非常能修饰手臂的粗线条,所以有这方面缺陷的MM完全不用担心。白底印花的高腰长裙非常显气质,可爱的印花让人感觉做工精致,绿色的点缀让裙子散发着清新的气息,搭配一双木质的厚底坡跟鞋,来一次休闲自由的旅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圆领宽松的T恤搭配上深蓝色的背带裙,简约的风格在夏日中显得非常时尚可爱,并且白色和蓝色的搭配是打造清新风格的最佳选择。高腰设计的加入修饰出了性感妖娆的小蛮腰,飘逸的大裙摆性感可爱,显高显腿长so easy!最后搭配编织的小圆帽和黑色的链条单肩包,气质优雅大方的森女造型就出来了。

    文章Tag: 韩版  版清  清新  新的  的森  森女  女系  系列  列美  美搭  搭装  装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