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女穿洒脱又性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2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最近赶上打折,入手牛仔衬衫一件,各种臭美。牛仔这种布料嘛,你懂得,穿在腿上呢是容易显胖的,但做成衬衣穿,立即就是福利哦。

  短暂的得意之后,我就发现衬衫这个东西最好看的时候就是missing two buttons, wearing no pant的暧昧时刻。你要把扣子都好好扣上了,就很可能变成村妇气质了。这也就无怪某Apparel拍了一组只有底裤的衬衫照。

  这个道理是可以推而广之的,吸烟装啊,棒球夹克这些男性气质极为明显的衣物其实都是板板正正穿怎么都不能好看的的衣服,除非你是蒂尔达.斯文顿。不过就是她,穿西装的时候也经常是真空上阵。

  原因其实很简单,越是中性装,符号意义就越强。这种本来就是从情趣游戏中演化出来的时尚元素绝不是用来扮“花木兰”的,嗯,要扮也不是扮行军途中的“花木兰”。

  记得小时候看古装片,常常鄙视编剧,女扮男装的美女地球人都看的出来就男主角看不出来;而且扮成公子哥的女孩子们从来都是肤白胜雪,媚眼如丝,cosplay模式呼之欲出。现在终于年长知事,明白一般情况下,女孩子们穿男装的意思绝不是打算让人把自己当爷们,女汉子神马的用在某萝莉身上是各种俏皮,但要真用在“女汉子”上可绝对是要伤人伤心伤自尊的。

  《红楼梦》里曾有经典的史湘云穿着男装一幕,所谓“偏他只爱打扮成个小子的样儿,原比他打扮女儿更俏丽了些。”大师的春秋笔法,一语抵千言。

  听说在华尔街,牛仔裤都是禁忌,一年只许穿一次还要罚款,真无怪乎金融危机了。错乱的荷尔蒙自然会带来错乱的交易,大家都闷得慌嘛。(唉,为神马我还打算考分析师呢?)

  最后附软妹子一张,参考价值就是浮云啊。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