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发饰10准则 要年轻不要幼稚!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发饰的挑选非常有学问,同一款造型的发箍让你看起来优雅还是幼稚,可能只在一个极小的细节。发饰可以让一款了无生趣的发型焕然一新,也能让你看起来矫情幼稚。如何挑选发饰?看我们给你总结的10个要点吧!

  别太孩子气

  发箍容易让你看起来孩子气,要年轻不要幼稚是我们的宗旨。关键在于发箍的材质和搭配的发型,些微凌乱的发髻让人看起来有性感的成熟气息

  镶嵌宝石的发冠

  胸针、发卡或者是耳环,都可以让编发或发髻看起来更优雅,知名发型师 Odile Gilbert说。如果你是不对称的bob头,可以在短发那一侧戴上宝石耳环,平衡头发的不对称感。你也可以在发髻底部别上闪耀的胸针来增加精致感。今年夏天最受明星欢迎的发饰就是将人造花朵固定在细细的金属丝上,然后将金属丝和头发编制在一起,带来浪漫而田园的气息。

  发带不是长发必备

  发带和发箍不止是可以帮你露出光洁的额头,当你搞不定自己发型的时候,它们也可以帮你创造出新造型。举个例子:Carey Mulligan的精灵短发一样可以用发带装饰出不同感觉。

  你想不到的材料装饰马尾辫

  一块黑色漆皮布料和一些亮发润泽乳能让普通的马尾焕然一新,看看Jason Wu秀场,发型师Gilbert将头发夹直以后抹上润发乳,然后紧紧的扎成高马尾,用黑色塑胶带(购自巴黎情趣用品店)缠绕在发尾。“你需要头发保持顺直,并且马尾不贴着后脑勺,这样摇曳起来的时候性感极了。”Gilbert告诉我们。

  你可以用缎带,要多长有多长

  挑选丝带发饰,材质是关键,罗缎或者丝绸,随便什么都可以。“僵硬的呆板的丝带不管造型多美,看起来都很cheap,”发型师Mark Townsend说,他挑选丝带发饰的方法是配合顾客当日的着装,而不是根据头发的颜色。你可以可以试着将细丝带和头发一起编成辫子,或者盘好的发髻搭配一个款发带。

  甜美发型和硬朗妆容的平衡

  那些过于甜美和女性化的发饰可以用更酷的眼妆来平衡,比如黑色眼线。用烟熏眼线笔描画上眼线和下眼线,然后微微晕染,有强烈的个人特色但是又不会太“哥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