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吹整绑三大技巧 恼人刘海变听话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扁塌或飞翘的刘海破坏了整个发型,如何快速改变?只要掌握吹整绑三大技巧,恼人的刘海就能变听话。

  Point 1: 吹整技巧打造丰盈

  头发细软、扁塌的人,晚上洗头后就要吹干。首先,洗发后先用毛巾包住头发,浏海有自然卷又易变型的人,要先吹浏海,顺好发流避免发流歪斜;其余头发皆以逆发流方向吹至八分干,再顺向吹表面避免毛躁,如果头发塌得很严重的人,早上洗头会更蓬松,但早晚洗发,头皮要吹到全干才能睡觉或出门,避免发根内的湿气让头发再度扁塌,也让头皮不健康。

  Step by step

  1、将刘海往前拨,吹风机口向下吹,另一只手将头发理顺。

  2、接下来将所有头发都往前拨,主要吹发根的位置,大概吹到八分干的时候,将头发倒回来,吹到全干。

  3、用手指伸入发根拨松头发,增加蓬松感。

  4、刘海朝分线的方向吹。

  5、当刘海吹干后,再拨回原方向。

  Point 2: 正确使用丰盈产品

  若是早起时,发现头发还是睡塌了,就要借助造型品的帮助,恢复头发支撑力,要先头倒过来将发根微微均匀喷湿,在需要蓬松的位置,把丰盈喷雾分层喷进发根,至少需要细分6~7层,才会均匀沾附。后脑扁塌要加强头部后方,头型修长而两侧扁塌就要加强两侧,至于头顶两侧较宽的人,就要加强眉下、耳上等脸颊两侧,才能达到平衡。

  Step by step

  1、首先把后脑勺的头发撩起来,细分六至七层后,将丰盈产品喷在每一层的头发上。

  2、将侧边的头发撩起,同样地,分层后,将丰盈产品喷在头发上。

  3、头倒着,一边用手指插入发间拨动发根,一边用吹风机吹。

  4、把头发往侧倒,同样地,拨动发根并且吹干。

  5、最后头回正,吹风机口往下,将头发吹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