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变发前后 发型和气质的对话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虽然明星会在出席不同场合时搭配不同的发型,但是往往会毁誉参半。其实发型总是和气质相辅相成,不妨来看明星们变发前后大不同。

  俏短发文艺范

  还记得在《哈利·波特》中可爱的Emma Watson,所有人对她的扮演都喜爱有加。无论是卷发还是及肩的中发都显得纯真万分。但是如何告别过去长久以来人们心中的赫敏形象,聪明的Emma Watson剪掉了长发以俏皮的短发出现,立刻引起了时尚界的轰动,也让她获得了Lac?me的青睐,这个发型使她不再局限于可爱的造型。

  对于短发来说乱蓬蓬的毛燥就会使造型缺乏生气。解决毛燥问题最有效的方法是用吹风机吹,在湿发时,先用大圆发梳梳理最外层的头发,并配合吹风机从发根至发尾吹整,假如毛燥的问题仍然存在的话,可以挤出少量的护发精华在掌心上,然后涂抹在最外层的头发上。

  长直发大气场

  范爷的造型经常会有让人惊艳之举,而不同发型对于她来说都能轻易驾驭。不过相较而言,我们更喜欢看到范爷长久以来演绎的长直发,搭配其一贯喜欢的艳丽红唇,立马树立强大的气场。对于那些五官较为立体的女性而言,黑色的长直发往往能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风格,而且妆容上即便不上任何眼妆,只要一支纯色唇膏就能塑造女神形象。

  想要打造出顺直服帖的长发造型,可以先把头发分为四个部分:左右两侧的各两个部分、后脑勺一部分和刘海一部分,然后用调至高温的夹发板,从发根至发尾方向慢慢将各部分的头发拉直,但要注意动作不要太快,否则很容易使头发显得毛燥飞散。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