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都市女生的小格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1-2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女生的时尚三句不离优雅的本行,但优雅什么样,既没有既定的文本,也没有什么特殊规定,一句话,看上去很舒服,于是,矛盾又出现了,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到底哪个好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格调,格调才是女生内心世界的外在表现,因为格调不同,才能惊现各种生动。


就爱都市女生的小格调

点击这里购买——小香风毛呢斗蓬外套

  01 优雅一点点,闲适一点点,俏丽一点点,香甜一点点,一点一点堆积着时尚女生对优雅的无限展望,于是,连肩袖的简约秀雅,契合宽衣短摆的随意浪漫,让小香风的浪漫与大气,萌宠一般抢占着达人时尚。


点击这里购买——超大扣立领毛呢外套

  02 鲜果一般的芳香之色,让人心生好感,引得思绪不禁搜刮甜而不腻的记忆,鲜嫩的视觉刺激,最易引发心灵的悸动,然而,超大双排扣的俏丽大气,与阔袖立领斗篷式潜在的甜美秀雅却又让人不敢轻易造次。


点击这里购买——毛领衣摆可拆卸拼接羽绒服

  03 秀雅温润拼接双生,灵动女生就是善变,一变解千忧,假两件式毛呢与羽绒的撞色拼接,要优雅修身秀明媛淑仪,要娇俏保暖显清甜可爱,毛领与衣摆分别拼接拆卸,款式上新颖独特,设计感极强,但万变不离其宗——典雅婀娜。


点击这里购买——褶皱收腰毛呢公主连衣裙

  04 公主腰线一字贯通的立体剪裁,不只在于突显腰间褶皱的纤秀婀娜,显甜美娇俏,更是藏肉不显小肚腩的上乘之选,配上玫红色纯粹的小女人气息与小圆领斜插肩的简洁体贴,优雅浅媚有内涵。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拼接圆领毛呢大衣

  05 知性而不沉闷,浪漫而不轻浅,青春也需要一些知性的装点,卡其色的中性帅气融入双排扣的PU拼接,没有不羁,却是低调大气的率性升级,褶皱收腰与蕾丝拼接甜而不腻彰显内秀温婉的清雅之气。


点击这里购买——波浪门襟拼接毛呢外套

  07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慢慢地爬在沙滩上,数着浪花一朵朵”从等着你爱上我,到我们变成老头老太婆,多少悠然浪漫的爱,因为波浪的生动而越发的缱绻旖旎,记画在离心更近的地方,记忆或许会更加明艳深刻。


点击这里购买——花瓣领毛呢西装外套

  07 清秀取代文静,走入都市时尚,给了清新女孩更高的褒奖,浓而不艳,娇而不妖的粉红色,有着月夜花开的朦胧皎好,引人遐思,惹人爱怜,花边领一粒扣,显纤腰娉婷,公主小耸肩,借由帅气典雅的甜美之光,让清新女生看上去更加秀婉净好。


点击这里购买——PU拼接两穿翻领毛呢外套

  08 不是感觉像在飞,而是时尚的步伐实在让人难得追,追了甜美追清新,追了复古追休闲,追了浪漫追帅气,步调走到此,却不能乱了知性的章法,浅灰色的中性典雅拼接PU格纹的率性简洁,修身复古帅气浪漫知性全都有了,终于可以让追逐的脚步歇歇了。


点击这里购买——网纱拼接下摆毛呢外套

  09 红与黑套着穿更霸气,不只是经典配色,更是无以复加的瑰丽首选,色调中置身明艳之巅,热情却不失端庄大气,浓烈却不沾染媚俗妖娆,简洁流畅的修身剪裁,配饰黑色网纱肩章渲染,帅的优雅,甜的端庄。


点击这里购买——皱纹收腰连帽毛呢外套

  10 最是内涵不掩甜,低调内敛的驼色,久负知性奢华的美誉,不张扬却足见其自信的铿锵,连帽风衣款既为减龄休闲,又为都市俏皮,褶皱小高腰,用更浪漫的方式秀比例和谐,一展知性唯美的包容体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