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范毛领加厚羽绒服 撞色连帽中长款羽绒服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1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冷冬的周末,几个交情很好的朋友相约聚会,也算是年末的碰面会吧。雾霾天加上绵绵的细雨没有阻碍到大家的兴致,虽然住得有近有远,但都如约前来了,妙的是大家都穿了羽绒服。有两个已经将近一年没见,也有刚新婚、失恋和恋爱中的,每个人皆有满身的故事。


羽绒服" alt="冷冬、女闺蜜与羽绒服" src="http://www.chong4.com.cn/img01/linshi/2013-12-16/70f3c9895cb7d58aa280062a424c9db5.jpg" />

点击这里购买——文艺范毛领加厚羽绒服

  01 小婷和她的男友今年设立了以他们英文名字首字合名的工作室,开始了小规模高质量的服饰生产、销售、终端一条龙服务,也接受定制。生意不错,爱情美满,所以满脸的意气风发。当年远赴巴黎攻读服装设计是为了无限接近那个她疯狂痴迷的男影星,现在想来“不过是青春疯狂一厢情愿的南柯一梦”但又庆幸于在那里认识了同样异国求学的现男友,用她的话说是“命运开完玩笑之后的莫大恩赐”。

点击这里购买——大毛领修身长款羽绒服

  02 “没有xx公司就没有今天的我”韩娜满怀感情地说,八年,从毕业时二十出头的黄毛丫头到现在的夫荣子乖、房车皆备并且还晋升到了高管,难得的是她竟然一直没有更换过工作,踏实认真、不认输的性格也体现在她考究得体、不浮夸但又极具品味的穿衣打扮上。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文章Tag: 美容护肤  羽绒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