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纱不会那么简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2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你眼里的网纱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是夏日里裙裾翩翩的倩影,还是秋季里打底小衫上的镂空?是棉服下摆的褶皱花边,还是毛呢外套的胸花装饰?亲爱的,就像幸福没有那么容易,网纱也不会那么简单让人着迷。


网纱不会那么简单

点击这里购买——糖果色网纱加绒打底衫

  01 如果单从图片上来看,大概就只是一款挺普通的高领打底衫。不是所有的网纱都会直接显露出真身,偶尔含蓄一把就得靠十足的眼力才能分辨。加绒的高密高弹网纱坚韧不易抽丝,轻薄通透里又带着绒毛的保暖适意。


点击这里购买——荷叶边网纱修身打底衫

  02 秋冬季节的性感绝非夏季可比,单靠露肤程度来说若隐若现更勾人心。半圆高领垂挂下的褶皱凸显了胸部的美好曲线,收腰加荷叶边的设计勾勒出纤细的腰部线条,同时遮掩了肚子上的赘肉。三层纱打造出的飘逸动人,网纱打底衫是不是也很美?


点击这里购买——毛球链坠加绒网纱打底衫

  03 同样是三层纱的打底衫看起来就很不一样,对吧?充满质感的欧根纱作为最外一层显得硬挺有型,下摆的蕾丝绣花添加女性柔和的气质。中间的透明网纱荷叶边上应用了拼皮的设计,而最里一层的加绒弹力网纱轻盈保暖。袖身夹棉保证了温度不流失。


点击这里购买——毛领网纱绣花连衣裙

  04 无论如何都想当一回公主,穿着白色的衣裙绣满精致的蕾丝,网纱的下摆蓬松里自带木耳卷边的美丽。如果有毛毛领就更好了,温柔的贴覆在颈间,小小的蝴蝶结系起,被宠溺的天真单纯笑意盈盈。


点击这里购买——网纱长袖包臀连衣裙

  05 欧美风的设计都偏于个性,线条感浓烈,连衣裙无时无刻都在刷着自己的存在感。拼接的朦胧网纱,桃心的V领带来视觉上的极致丰满。包臀裙和衣身的竖条纹在淋漓尽致中玲珑修身,优雅里散发着诱惑的矜持。


点击这里购买——亮丝网纱灯笼袖毛呢大衣

  06 纯净的裸粉色呈现出的是童话里王子与公主幸福生活在一起的童真情意。并非通俗意义上的小翻领类似于小立领的设计因为有一圈白毛倍感乐趣,灯笼袖和衣摆上的金线网纱迷蒙中带着浪漫情思,金丝盘花勾勒出的衣襟与质朴的纽扣和谐统一。


点击这里购买——假两件网纱裙毛呢大衣

  07 毛呢大衣的假两件类型实在太多,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思维也带着无限创意。然而不说,你真的能发现这是毛呢大衣而非连衣裙么?经典的双排扣和网纱下摆的完美拼接,毛呢上闪着些微的光点,爱上它一点都不难。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