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上衣护肤品原液长长的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2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总是羡慕电视上的明星一个个都拥有精致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看看自己,简直就是一个丑小鸭,既非天生丽质,又没有后天的包装。嘿!妞儿,其实你很美,只是要善于发现自己的美,用“障眼法”和“对比法”来扬长避短,譬如穿上短上衣,就有了大长腿。


短短的上衣 长长的腿

点击这里购买——修身七分袖雪纺西服

  01 清晨,温柔的阳光洒在丛林中,宛如仙境一般,透着青草的香气,女孩儿穿着一袭蕾丝白裙仿佛仙女模样,浅蓝色的外套也被蕾丝点缀了袖口,淡雅、清新、宁静,其实,你本来就该这么美。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钩花毛呢外套

  02 春姑娘的脚步已经迈入人间,于是她所到之处都开满了绚烂的桃花,整个世界陷入了一场粉色风暴中。为了不辜负这样的美景,女孩儿也穿上了粉色的小外套,领口的蕾丝和珍珠是最佳伙伴,也像一朵绽放的桃花。


点击这里购买——羽毛纱印花针织衫

  03 英国诗人雪莱曾写过这样美丽的诗“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现在春天真的来了,却叫人偶尔会怀念大雪纷飞的冬天,因为寒冷,所以跟心爱的他在一起更显得温暖。羽毛纱覆盖的针织衫让女孩儿想起深深喜欢她的男孩儿,其实自己也是有魅力的嘛。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拼接短款毛呢外套

  04 无论何时,甜美的色彩都像一剂清新喷雾,看起来赏心悦目,心情愉悦。清浅的蓝色是潺潺的溪水,暖暖的黄色是岸边盛开的小花,组成了一副春天画卷,漫步在溪边,安静的享受自然风光。


点击这里购买——七分袖短款羽绒服

  05 乍暖还寒的天气,突然还会降温一下,似乎是冬婆婆在不甘示弱,早晚的低温还是让很多女孩都感冒了的。七分袖的短款羽绒服虽然薄,保暖性能却不差,搭配天蓝色半身裙,撞色系穿搭很活泼。


点击这里购买——七分袖百搭上衣

  06 复古大行其道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孩喜欢这种空灵寂静的感觉,不食人间烟火一般。素色同样也极具魅力,被演绎出民国时代的朴素真实。下摆微微扩展的上衣能够很好的修饰腰身,着一袭半身长裙如流水垂下,立马显高显瘦。


点击这里购买——休闲字母连帽运动套装

  07 今天你运动了没?年轻的模样就该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无敌的,适当的出出汗会令整个人神清气爽呢!款式简洁大方的运动套装,短外套衬得双腿修长,穿上一双舒服的运动鞋,街拍范儿十足。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