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八节不叫妇女节改为女神节了 女神节送份大礼给自己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3-0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说三八节不叫妇女节改为女神节了,女生们凭空又多了一个节日,何乐而不为呢。新年已经忙忙碌碌了几个月,不妨趁机好好犒劳犒劳自己,待自己如女神自然要送份大礼以表诚意,轻松愉快地过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

     


    点击这里购买——娃娃领七分袖蕾丝连衣裙

      01 新衣服新配饰对小女生而言就算是大礼了,爱美的姑娘们几乎保持着月月添置新衣服的频率。正好,三月的购置计划不用再找理由了。蕾丝的热度随着气温上升,精致细腻中透着朦胧性感。


    点击这里购买——长袖燕尾格子连衣裙

      02 送给自己的礼物不必为了体面而选择贵的不买对的,适合自己的前提下价格当然越合理越好。一直想入手的学院气质格纹新品,无论是高腰线设计还是立体燕尾式裙摆,都非常适合自己娇小玲珑的气质。


    点击这里购买——两件套蕾丝花边连衣裙

      03 耐看不过时的黑色裙装值得投资,容易驾驭又利于气质的提升。端庄典雅的设计融入皮革拼接,正符合女神形象,做一天漂亮又霸气的千颂伊。两件套可以自由拆分,通过层次搭配避开纯色单调。


    点击这里购买——蝴蝶结高腰平绒连衣裙

      04 奢华但不高高在上是丝绒的特点,也正因为这样亲民的个性而深得大众喜爱。酒红色像是渐浓的夜色,神秘而高雅。超大号的蝴蝶结点缀着高腰小裙摆,妖娆气质顿生。


    点击这里购买——立领高腰无袖连衣裙

      05 大道至简的设计摒弃了一切多余的装饰,立领上柔润内敛的串珠装饰瞬间脱颖而出。纯净的玫红借褶皱营造立体感,光影之间扫除了纯色可能陷入的单调。无袖裙装单穿叠穿皆可,充分激发创造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