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条纹小脚裤衣装上品条纹魅力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条纹是种很容易给人留下难忘印象的图案,会令人想起斑马、彩虹、抽象的画或者蜿蜒的溪流,集野性与典雅于一身,永远在时装的世界里拥有举足若轻的地位。在生机盎然的春天穿条纹最能演绎那介于奔放与内敛间的别样风韵。

 


衣装上品条纹魅力

衣装上品条纹魅力

点击这里购买——条纹两件套春款连衣裙

  01 春天穿条纹长裙,外搭件披肩或者外套都是特别吸引眼球的装扮。裙摆飘飘,衣衫轻扬,后背那露出一小段的设计更凸显整体的妩媚。职场、街头、家中皆可穿,娉娉婷婷,优雅如诗。


点击这里购买——条纹羊毛修身九分裤

  02 端庄斯文的OL在职场上的装扮当然是越简洁大方的越好,但是款式和材质却不应忽视,因为那事关个人品味。微哈伦式的设计巧掩大腿的肉肉,又让穿着感觉舒适自然。九分裤版型更完美释放脚踝的性感魅力。


点击这里购买——黑白条纹小脚裤

  03 细细的黑白条纹像极了原野里的斑马,线条流畅,行动间更见趣味。小脚款式完美地修饰修长的双腿,配双高跟鞋就散发大牌气派。而且格调非凡,百看不厌,还可四季百搭。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条纹长袖T恤

  04 条纹T恤估计大部分女生的衣橱里都会有,因为它风格独具的清新和休闲气质,在袖口加入撞色拼接带出脱俗的美感,瞬间加深了视觉印象。圆领中的小V领则带出设计的个性主张。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