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女配角新星露皮塔尼永奥露皮塔·尼永奥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3-18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导读]近日,《好莱坞报道者》杂志出炉了一份“2014年好莱坞最佳明星造型师Top 25榜单”,这份榜单几乎汇聚了所有好莱坞最具有魔力的时尚造型师,时尚与权威指数全五星!

      近日,《好莱坞报道者》杂志出炉了一份“2014年好莱坞最佳明星造型师Top 25榜单”,这份榜单几乎汇聚了所有好莱坞最具有魔力的时尚造型师,时尚与权威指数全五星!

      然而,在这份榜单中,排名在第三的明星造型师Micaela Erlanger可谓是吸引了最多的目光:或许这个名字人们不熟悉,但说道她的明星客户——刚刚在2014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新星露皮塔尼永奥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以及在《唐顿庄园》中扮演大小姐的米歇尔·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三人同时登《好莱坞报道者》杂志的封面,声势浩大艳压榜单其他人。

      露皮塔尼永奥是继蕾哈娜之后30岁全球最会穿衣的时尚新偶像,看似“灰姑娘”实则散发着浑身的魅力,有人说她也是继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之后穿彩虹装最有范儿的女明星。而这一切的幕后推手,就是这位名列榜单第三名的造星专家Micaela Erlanger。

    文章Tag: 奥斯卡  尼永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