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裾摇曳,方才遇见真实的靓丽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将相遇的种种定格在“人生若只如初见”,因为有时初见的瞬间正是让人不愿回首的难堪,于是,内心里默念着下一次一定让你遇见美丽的自己,那美不一定惊世骇俗,但裙的秘密,小细节藏大靓丽,真实有如内心的知性典雅,从此不会再现尴尬。


裙裾摇曳,方才遇见真实的靓丽

点击这里购买——抹胸拼接雪纺大摆裙

  01 让深色调看上去很仙儿,不是做不到而是有点难,但抹胸透视拼接与褶皱飘然大摆的简洁乍现,有如闯入平凡世界的精灵,似是无声,却超然瑰丽,优雅与端庄丝毫不亚于私家订制的华衣美服。


点击这里购买——牛仔拼接百褶连衣裙

  02 用浅色调牛仔与白色风琴百褶搭配,走的就是超乎寻常的清新路线,如果是膝上短摆尚可扮一下可爱,过膝大摆加之胸前的褶皱拼接,却让古西腊女神般的高贵与端庄不可替代更无法超越。


点击这里购买——沙滩长裙两件套

  03 现实不像偶像剧一样,想去海边吹吹风想想少女心事就能飘然成行,但踏浪逐风的感觉却能够手到擒来,纯然一色的褶皱大摆,漫步摇曳就能感受到海风般的轻拂,再加上一件简洁随意的针织毛衫,度假心情瞬间就能变得身临其境起来。


点击这里购买——无袖盘花大摆长裙

  04 不是每个内心清透的女生都能完美驾驭白色的纯粹,或许水蓝的明亮澄澈让气质与肤色变得更完美与贴切,即使是高腰拼接盘丝错节的精美雕花,也丝毫不影响清纯的质感,相反还能让品位看上去越发剔透妙不可言。


点击这里购买——中袖蕾丝绣花连衣裙

  05 淡淡的,不是少女初放的清涩娇憨,不是飘然世外的心性淡然,而是小家碧玉般的明媚温暖,淡淡的黄色,韵味有如清晨温度乍现的暖阳,不浓烈刺眼,却最容易抢占东方不败收腰短摆的娇美高分。


点击这里购买——半开襟立领褶皱碎花连衣裙

  06 半开襟小立领加风琴百裙,如果是纯色调的,优雅会更偏于纯美与端庄,但花色的巧妙之处是演绎都市靓丽更华美时髦,自肩而下的风琴褶皱,品质打造宽松与飘逸,给身形最小的限制,却能实现浪漫优雅的最大化。


点击这里购买——七分袖提花翻领连衣裙

  07 比蕾丝更显高大上的当然是提花,黑底蓝花的交相掩映,有着堪比镂空蕾丝的立体浪漫,却又显露着蕾丝可望而不及的精美质感,黑与蓝,典雅知性双重叠加,无论是上厅堂还是赴职场,都能睿智时尚畅行无阻。


点击这里购买——撞色拼接OL包臀裙

  08 站在强光下,不但没有丝毫的黯然,反而有如精灵般清新瑞丽,这是每一位办公室女生预想过千万次的完美结局,蓝与白的端庄拼接,不因职业铿锵的简洁而损耗青春靓丽的激情,也不会妄自狂热于时髦而失去知性清丽的好印象。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