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想太瘦巧用色彩印花的视觉膨胀效果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0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胖有胖的苦恼,瘦有瘦的忧愁。“你好瘦啊!”这样的评价与“你身材好棒”相差千里,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暂且不说因为太瘦而撑不起摩登的茧型大衣,因为太瘦而缺少曲线美,仅仅是亲友们满含疼惜的眼神与不厌其烦的关心就让人无法忍受,仿佛脸上印着“营养不良”“大病初愈”?

      胖有胖的苦恼,瘦有瘦的忧愁。“你好瘦啊!”这样的评价与“你身材好棒”相差千里,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暂且不说因为太瘦而撑不起摩登的茧型大衣,因为太瘦而缺少曲线美,仅仅是亲友们满含疼惜的眼神与不厌其烦的关心就让人无法忍受,仿佛脸上印着“营养不良”“大病初愈”等所有与蜡黄、枯老相关联的词汇。一时半会儿也吃不胖,就借穿衣打扮来让自己看上去饱满一点吧。


      细胳膊细腿不能露,长裙最安全。


    不想太瘦

    点击这里购买——小碎花连帽运动套装

      01 膝盖、手肘等关节处是最容易暴露骨瘦如柴事实的地方,只要天气允许就一定要遮住。轻运动风的连帽衫搭配长及脚踝的长裙,不仅仅能够隐藏皮包骨的筷子腿,还能够用活力驱除羸弱气息。


    点击这里购买——绣花高腰长款连衣裙

      02 如果气温已经足够高,可以单穿雪纺裙,就可以挑一件薄薄的长袖针织衫与短袖连衣长裙搭配,既能够藏住瘦骨嶙峋又能够起到防晒的效果。高腰绣花腰封弥补了九分长度不能够拉伸腿型的缺憾,塑造完美身材比例。


    点击这里购买——娃娃领印花长袖T恤

      03 针织衫、长袖tee加半身长裙是早春时节几乎潮人们都会尝试的搭配方案,温暖又轻盈,还有无与伦比的恬静与优雅。密集细碎印花有一定的视觉膨胀效果,非常适合瘦削的姑娘。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色彩  印花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