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名媛小香风受到全世界名媛们的热烈追捧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潮流易逝,风格永存。”时尚女王可可·香奈儿用其开创的百年传奇印证了这句话。一个多世纪以来,小香风从未离开过我们的视线,它成为了时尚、优雅、气质的代名词,受到全世界名媛们的热烈追捧。我们可以不买香奈儿,但是怎么可以没有小香风?

  “潮流易逝,风格永存。”时尚女王可可·香奈儿用其开创的百年传奇印证了这句话。一个多世纪以来,小香风从未离开过我们的视线,它成为了时尚、优雅、气质的代名词,受到全世名媛们的热烈。我们可以不买香奈儿,但是怎么可以没有小香风?


春日名媛小香风" alt="春日名媛小香风" src="http://www.chong4.com.cn/img01/linshi/2014-04-05/623559af2ea35696c6222206a8b710ba.jpg" />

点击这里购买——小香风上衣短裤休闲套装

  01 优雅的另一个名字叫简洁。没有刺绣,没有钉珠,没有印花,没有镂空,甚至没有一点荷叶边做掩饰,有的只是完完整整的一片雪白和自身美丽已经无需衬托的自信——这是我想成为的名媛


点击这里购买——中腰蓬蓬打底连衣裙

  02 在还没有修炼成女王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带着一点小小的天真,还留恋彩色的蜡笔和糖果,放不下年少的梦幻和轻狂。——但是那又怎么样呢,缤纷的色彩就让它留在裙边,我尽可以带着它们,在轻熟的岁月里,一半甜美,一半优雅。


点击这里购买——中长宽无袖打底连衣裙

  03 然而我终将褪去年少对天真的执念,褪去那些彩虹一样华丽而轻飘的梦想。蓬蓬的裙摆柔顺地垂到膝盖,它颜色朴素,质地轻软,但这朴素却更衬出我的精致,这轻软却带给我舒适。我爱它,它的美丽,只因穿在我身上。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春日  日名  名媛  媛小  小香  香风  风受  受到  到全  全世  世界  界名  名媛  媛们  们的  的热  热烈  烈追  追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