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势来袭的大牌范儿借新款上装看流行走势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1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有什么样的眼光买什么样的衣裳,这就是民间流行以貌取人的惯用标准,虽说这话跟龙生龙,凤生凤有点异曲同工,不过不可否认,在一定时期内它还会长期存在并为装扮带来困扰,所以,为了避免招至看人下菜碟的悲摧事件发生,积累一点采购技巧,了解一些流行走势变得十分必要。

     

      一、强势来袭的大牌范儿


    点击这里购买——钉珠圆领七分袖中长外套

      01 低走高开,看小外套时尚千姿百态,大牌范儿都是时尚头牌,即使不占一点品牌的声望人气,也不能缺少大牌惯有的强势靓丽,就像胸襟上超然霸气的闪钻装点,让七分袖的黄绿色瞬间具有了明星般的上镜效果,连带着升级为大牌效应。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圆领七分袖中长外套

      02 自从欧根纱从婚纱礼服的专享一路坠入流行时尚,就如精灵般位居大牌范儿的尖端,虽然也细缀着众设计高手们的蕙质兰心,但甜美浪漫并没让大牌气势削减半分,反而让宽松轻修身的天生端庄更有时尚看点。


    点击这里购买——七分袖小香风宽松短外套

      03 一眼就能看得懂的小香风,她像时尚女生潜意识里埋下的唯美种子,转眼间就能绽放成靓丽的花,轻夸张是它惯用的手法,就像短摆宽松斗篷状的浪漫随意,终究没法释然于轻雅轻熟轻修身的永恒瑰丽。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文章Tag: 钉珠  圆领  七分袖  中长  外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