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系带包臀半裙小立领七分袖包臀连衣裙一步里的绰约风情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话说每一个女孩子都会有女性之魂觉醒的那一天,除了性别是女其他皆为男的女汉子也不会逃过这样的进化之路。从坚决只穿裤子系列到衣橱里裙装主场,新世界的大门就此打开。既然如此,包臀裙这种风姿绰约的尤物怎能放过。


点击这里购买——小立领七分袖包臀连衣裙

  01 小立领和长长的衬衫式前襟,听起来包得严严实实。七分袖的长度和微微包臀连衣裙却又能感觉到露出的白皙肌肤。腰带的存在与否穿出两种质感,挡风的材质让它能在起风的日子保护你。


点击这里购买——褶皱装饰包臀半裙

  02 包臀裙作为通勤款来设计的时候,通常不会强调裙身的装饰元素。经典的黑白色系固然安全,选择玫红色也能衬托出青春时尚的潮流。裙身的层叠褶皱不仅能遮掩小肉肚子,修身的效果也随之加强。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文章Tag: 小立领  七分袖  包臀  连衣裙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