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色圆领外套镂空拼接蕾丝花纹风衣起风的日子它会保护你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三月了,应该算是春天的开始。冬天的气息却依然若有所思,徘徊不去,仿佛要耗尽最后的几分力气给人们一个印象深刻的谢幕。在那之前,自那以后,起风的日子不再是羽绒毛呢,而是风衣来保护你。


起风的日子,它会保护你

点击这里购买——镂空拼接蕾丝花纹风衣

  01 白色和所有色彩相比,它仿佛是最亮的那个。也许荧光色确实比它更加闪耀,但柔和的感觉却无法复制和模仿。经典的蕾丝花纹,胸前的三粒扣简洁无比。背部的收褶纤腰效果不错,拼接上的网纱像穿插在时光里的记忆,朦胧神秘。


点击这里购买——马卡龙色圆领外套

  02 春秋季节大概是最考验女性穿衣打扮功力的时节,夏天的连衣裙和冬天的羽绒服可以完美解决搭配的烦恼,而春秋的混搭和层次穿着要求的不只一点点。最简单的办法,一件百搭的衬衫或是厚实的连衣裙加上马卡龙色的圆领外套,出门无忧。


点击这里购买——短袖荷叶边领风衣

  03 当风衣从长袖逐渐过渡到七分和半袖时,时尚敏锐的视角就移向了夏季专属的短袖。和普通的风衣相比,荷叶边应用在领口和袖口处增加了柔美气息,而立领和方领的结合更能凸显内搭的品味。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