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袖背心款护肤品原液夏装早早上市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1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衣袖有长短,美丽却不分高下,作为夏天的使者长度为零的无袖背心款同样不可小觑。耐不住寂寞的温度和耐不住冷清的商家一样,春天未尽就早早亮出夏天的杀手锏,浅夏初凉引领潮流新走向。


    无袖背心款 夏装早早上市

    点击这里购买——燕尾无袖雪纺衬衫

      01 无袖+纯白=简约。在都市繁华中遇见这样一种精致的简约是一种享受,心形V领用银色链条来突出,更衬得那肤色如雪般细腻,不规则燕尾下摆巧妙收腰让曲线美无以复加,微露出时尚性感充满神秘色彩。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撞色无袖衬衫

      02 清雅出行需要清新装扮,色彩搭配必须要列在考虑的清单上,香槟粉色有点优雅底气,遇到了白色却又显得俏皮,反差极大的黑色滚边却并不突兀。荷叶下摆提高腰线拉长身高,好身材穿出来。


    点击这里购买——百褶拼色背心裙

      03 明媚黄色,清甜粉色,温和蓝色,冷暖色调的触碰是糖果色最喜欢的格局。百褶高腰,上半身的简洁为裙摆翩翩做好了铺垫。大块大块色彩的碰撞,酣畅淋漓,肆无忌惮的彰显着年华正好。


    点击这里购买——碎花网纱蓬蓬裙

      04 花开如雾,却总有凋零的时候,公园里常常能看见树下一片落红,忽然就给人一种秋天的寂寥感。那些落花沾染了一身,在裙角衣襟盛开,或许只有这样才能常开不败,给我们另一种田园美梦。


    点击这里购买——娃娃领蕾丝连衣裙

      05 在都市繁华中想要取胜不是易事,挑对版型选对款,还要注重细节完美。娃娃翻领,甜美的端庄,可是紫色却偏偏只浪漫不装嫩,蕾丝精致百褶青春,有了纯白的映衬,还怕连衣裙不够抢镜么。


    点击这里购买——黑白印花背心裙

      06 黑与白的秘诀我们要常常温习,纯白未免单调,纯黑又显得沉闷,和别的色彩搭配终究不如黑白配来的经典百搭。在万花丛中过,不沾染分毫俗艳,无袖连衣裙坚守着简洁从容,慢慢积聚一份优雅。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刺绣A字裙

      07 重工刺绣的精致并不以空灵见长,反而着重给人凹凸不平的浮雕感,糅合了西方的大胆另类与东方的婉约柔和。打破了常规的圆领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在繁复绣花中却让人觉得刚刚好。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无袖印花连衣裙

      08 走在潮流前线,都市轻熟女一定敢于率先尝试别人还没想到的元素,将深色系推到众人眼前,用春夏的轻盈来装点,透过薄薄网纱露出三分隐约,仿佛是远远传来的歌声,隔着重重人海飘渺空灵。


    点击这里购买——不规则撞色女裙

      09 要大胆的尝试,要大胆的突破,潮女郎必备的勇气会因为季节转变而增长。春夏并不拒绝色彩的标新立异,越是明快越是不拘一格越容易风靡街头,欧美范儿十足的印花总是我们第一眼能看到的风景。


    点击这里购买——条纹拼色连体短裤

      10 无袖背心款,加上超短裤,夏天的清凉装扮算是准备齐全了。别以为条纹见多了,就没什么好看的。你看,条纹会跳舞,横与竖之间彰显身材姣好,V领别致不在眼前而在身后,一转身的风情也值得期待。


    点击这里购买——无袖翻领衬衫

      11 朦胧与性感相辅相成,多一点就媚俗,少一分则不尽兴,尺度拿捏的刚刚好才最诱人。网纱蕾丝最懂得这个道理,所以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让性感缓缓而来,在通透和隐约之间平衡出最和谐的那一幕。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拼贴无袖衬衫

      12 无拼接不时尚,拼色斑斓,是胆大心细的表现,而材质的拼接则体现了一份灵巧心思。同样是纯白,同样是无袖,灯笼式造型以宽松现窈窕。蕾丝拼贴巧妙而富有韵味,如诗如歌拨动心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