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BEG护肤品原液2014春夏系列女装护肤品原液畅游摩登时代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1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2014春夏,OBEG设计师追溯经典的轮回,带您一同走入不平凡的上世纪60年代,探索城市文化自然演进的时尚密码,用动感的波普艺术和充满时空感的建筑结构,去诠释内心深处丰富的时尚创想力。

      2014春夏,OBEG设计师追溯经典的轮回,带您一同走入不平凡的上世纪60年代,探索城市文化自然演进的时尚密码,用动感的波普艺术和充满时空感的建筑结构,去诠释内心深处丰富的时尚创想力。

    欧碧倩 (Obeg) 2014春夏系列女装广告大片

      OBEG 2014春夏系列女装广告大片

    欧碧倩 (Obeg) 2014春夏系列女装广告大片

      OBEG 2014春夏系列女装广告大片

      2014春夏,OBEG设计师追溯经典的轮回,带我们走入不平凡的上世纪60年代,探索城市文化自然演进的时尚密码,用动感的波普艺术和充满时空感的建筑结构,去诠释内心深处丰富的时尚创想力。每一抹色彩之间的碰撞,每一组线条之间的交织,都是为着一个新鲜灵感的绽放。

      OBEG 2014春夏用“返璞归真 (The Primitive) 、伊比沙岛风情 (The Cultural Ibiza) 、都市丛林 (A Tropical City) 、畅想未来 (An Imaginary Future) ”四大系列调配出更直观的理性与感性的基调,自然而然地洒落在春夏多姿的氛围中。

    欧碧倩 (Obeg) 2014春夏系列女装广告大片

      返璞归真 (The Primitive)

      春风吹散了冬日雾霾,都市喧嚣得到洗净。关于名与利,她已淡然。她追求的是回归本我,触摸古老文明最深处的脉搏。返璞归真系列舒适无华,突破束缚的着装与之随行。

      天然的材质,真丝的柔软,毛料的端庄,混纺而成的丝毛面料,能让皮肤和灵魂都轻松的呼吸。淡然的质感营造出一种内敛沉淀的新古典感官主义。大量横竖曲直的线条和淳朴的自然图案被应用在本系列中,当神秘文明的图案与现代摩登的碰撞,迸发出新的活力诠释。经典的格纹在此系列得以扩散,格纹拼接、撞色的连体裤及连身裙,没有丝毫冗杂,表达了触碰内心,解脱束缚的理念。明亮又纯粹的颜色,淡蓝、橙红、白色与黑色,每一抹都表达着内心的向往。蕾丝的裙子及上衣,镂空花纹浅显隐约,弥漫着淡雅女人味,不经意间流露着神秘的韵味。 1 2 下一页 搜索热词: OBEG 2014春夏 女装 摩登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