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美风系带修身雪纺裙 荷叶边印花修身连衣裙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1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看到它的独特式样就已经欢喜得不行,花纹大气,版型又足够吸引眼球,而且不容易撞衫又遮肉显瘦。层叠式的裙摆呈现复古宫廷装的唯美浪漫,与前襟那薄纱点缀和谐呼应,大牌范立显。

      我们对美天生有追求,当然也都希望每天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出门,要能够牢牢地抓住别人的眼球就得在选款上有技巧,因此最重要的是能充分地了解自己的个性与风格。感觉对了,美丽就会自然绽放。


    将你的美穿在我的身

    点击这里购买——欧美风系带修身雪纺裙

      01 高档雪纺透气轻盈,下摆双层设计防走光且摇曳多姿,抬步行走就如风儿吹拂般飘扬。希腊礼服般的腰部造型展现无比的优雅,蝴蝶结可以打在前幅或者后面,随心营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配上一个清新养眼的包就能美翻整个夏天。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蕾丝修身连衣裙

      02 看到它的独特式样就已经欢喜得不行,花纹大气,版型又足够吸引眼球,而且不容易撞衫又遮肉显瘦。层叠式的裙摆呈现复古宫廷装的唯美浪漫,与前襟那薄纱点缀和谐呼应,大牌范立显。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文章Tag: 欧美  雪纺裙  荷叶  边印花  修身  连衣裙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