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腰系带百褶长裙 看得见的瘦才是真的瘦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话说,如果不吃不喝、累死累活终于减掉了几斤肉肉,可在穿衣打扮上完全没体现,会不会有种很窝火的赶脚?虽然面对肥胖,节食、运动要持之以恒,但巧穿衣、会搭配也是通往瘦的一条捷径,毕竟,看得见的瘦才是真的瘦。

     


    看得见的瘦,才是真的瘦

    点击这里购买——波西米亚直筒T恤

      01 短版T恤搭配高腰长裙,重塑身材比例,完美打造九头身。而T恤的直筒剪裁隐藏腰部缺陷,适度宽松更能凸显腰部纤细。长裙将腿完全覆盖,任凭你是大象腿也不会有人发现。


    点击这里购买——OL堆堆领真丝连衣裙

      02 贴合身线,比身体略有富余的剪裁,可以解决贴肉显瘦的后遗症,打造出窈窕瘦美人。面料质感也影响穿着感官,爽滑真丝,垂坠不贴身,而且仿着堆堆领做成的小立领很特别,结合黯哑紫色,给一种优雅别致的美感。


    点击这里购买——高腰背带牛仔短裙

      03 适合小个子MM的显瘦穿搭术非高腰裙莫属,高腰剪裁将腰线拉长,背带裤袢设计,搭配撞色T恤凸显丰满胸部,有声东击西、转移视线的效果,结合蓬松伞裙摆,塑造出S型妖娆线条。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文章Tag: 中腰  百褶  长裙  T恤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