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衣橱愿望清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在一波又一波夏款上新的浪潮中,不知道姑娘们有没有被层出不穷的漂亮夏装闪花了眼呢。——反正我是蠢蠢欲动了,几乎想把所有的新货都打包带回家,可惜衣橱的容量和口袋里的银子齐齐站出来扑灭了我的妄想。那么今年的夏装到底该怎么买?这还真得好好盘算。


今夏衣橱愿望清单

点击这里购买——简约印花短袖T恤

  01 短袖T当然是必备款,各种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短袖T恤已经陪着我度过了二十几个夏天,今年又怎么会例外?只是往年的卡通图案换成了民族风花纹,清清淡淡的纯白被暖黄和深蓝替代,正好成为我的轻熟宣言。


点击这里购买——欧美印花修身连衣裙

  02 好吧,我承认,无论我长到什么年纪,都逃不过印花的魅力。它仿佛从小就一直种在心里的一个缤纷的梦,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浇灌变得越来越繁茂丰盛,以至于我整个人,整颗心都沉迷了下去,无法自拔。


点击这里购买——绣花休闲套装

  03 买套装纯粹是为了偷懒,在不愿意穿连衣裙又懒得搭配衣裤的时候,一身套装总能让你看起来干净利落,无懈可击——简直就是形象救星。清朗的蓝色配上薄薄的丝光面料,宽松无袖上衣加卷边短裤,这个夏天,清凉至上。


点击这里购买——休闲宽松圆领短袖T恤

  04 对,对,我知道我已经写过一件T恤了,但是这件不一样啊。那是成熟女神版民族风,这是二逼青年版休闲风……好吧,我只是看中它大大的蝙蝠袖和宽松的衣型,正好遮住了春天没来得及减干净的小赘肉。


点击这里购买——无袖收腰黑色公主裙

  05 “如果你不知道要穿什么,那么就穿小黑裙吧。一条黑裙子可以适用于任何场合,它永远也不会显得太庄重或太随意。”我也许学不来赫本的美貌,但我可以模仿她的优雅——就从一条小黑裙开始吧。


点击这里购买——高腰雪纺短裤

  06 买下装的第一原则是要实用百搭。我需要一件裙子,最好款式简洁明朗,不麻烦不走光,修身显瘦,春天夏天可以搭配各种T恤衬衫,秋天冬天来了还能添件打底裤搭配针织衫和呢子衣继续穿……你找到这样的裙子了吗?我找到了。


点击这里购买——网纱休闲时尚套装

  07 虽然老妈没遗传给我一个运动健儿的身体,但这并不妨碍我有一颗热爱运动的心——特别是在这个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年代。怎么能不准备一套运动装呢,即使去不成健身房,我也可以穿着它和朋友逛街旅游爬山……甚至一个人在家玩玩跳舞机。

  • 上一篇: 美丽要适度护肤品原液气质才出众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