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美先看腿护肤品原液各款式长裤打造美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说绝大部分男生第一眼看女生的地方就是眼睛和腿部,没有一双美腿,怎么能抓住他的视线,快来选一款美腿长裤,就是锁定他的目光。

专题:长裤

  长裤款式打造美腿look1

  你是不是也发现了,丝袜在销声匿迹,大家都在穿长裤,特别是这款修身长裤,显瘦有活力,更是百搭品。

  长裤款式打造美腿look2

  大家都知道高腰牛仔裤是打造美腿的利器,不仅提高腰线让腿部视觉变长,更能显瘦,上面就搭简约T恤。

  长裤款式打造美腿look3

  春日怎么少得了一款印花长裤呢,多彩的印花长裤搭上一款长T恤,遮屁股显腿细,配上一双高跟鞋更显挺拔。

  长裤款式打造美腿look4

  对身材不自信的妹子总喜欢挑一款宽松裤子,这款大腿宽松的裤子更适合,清新色搭上白色T恤很邻家女生。

  长裤款式打造美腿look5

  这款很有个性的长裤,夸张花纹转移人们的视线,配上极简T恤,蕾丝外套遮阳更妩媚。

  长裤款式打造美腿look6

  背带裤除了减龄效果超赞,遮肉肉肚子也是极好的,这款深色背带裤搭上经典横纹T恤,显年纪小,更遮肉肉。

  长裤款式打造美腿look7

  宽松的棉质九分裤是森女的最爱,不仅穿起来舒适,不太身材更显身材,上面搭上靓丽的春装,让你在春日不担心自己的身材。

  长裤款式打造美腿look8

  小腿细大腿粗的裤子款式很适合梨形腿小姐,这种设计显腿细,搭上高鞋子挺拔起来更高人一等,甜美的圆领横纹显甜美。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