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行业与欧美等时尚名都的品牌争夺一席之地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在近日闭幕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中国纺织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特别授予深圳“中国纺织区域品牌试点——时尚品牌创意之都”称号,这是对整个深圳服装产业的极大肯定。

  在近日闭幕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中国纺织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特别授予深圳“中国纺织区域品牌试点——时尚品牌创意之都”称号,这是对整个深圳服装产业的极大肯定。截至2012年,深圳市服装产业已实现产值1600亿元,出口近100亿美元,服装企业2500多家、从业人员30多万,自有品牌800多个,产品畅销国内100多个大中城市,在大城市一类商场的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多个知名品牌不仅蜚声国内,还打入国际市场,与欧美等时尚名都的品牌争夺一席之地。

  创新设计是深圳服装得以不断发展突破的原动力。据介绍,深圳服装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打造,已经从最初的传统优势行业成功过渡到如今高设计含量、高附加值的时尚创意型产业。75%以上的深圳服装企业将销售额的5%~15%作为设计、创新、研发经费,深圳服装设计师在国内时尚设计领域频频获奖,原创力量蓬勃发展。尤其是女装创新设计能力在国内遥遥领先,催生了深圳女装品牌在国内的引领地位,使深圳成为“国内女装之都”,形成了“中国女装看深圳”的行业格局。

  据业内人士分析,深圳服装业想要突破瓶颈,必须进一步向产业链完善的地区集聚,形成更具特色和竞争力的产业集聚基地,深圳大浪服装基地因此应运而生。


  为推动大浪时尚创意城时尚产业发展,促进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深圳《龙华新区关于加快大浪时尚创意城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已正式发布,从加快产业集聚、提升创新能力、突出品牌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政策扶持。《措施》提出,对已经入驻时尚创意城的22家企业,将企业总部迁入大浪时尚创意城的,最高可补助6000万元。企业总部尚未迁入的,年度纳税总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最高给予200万元的支持。新注册的时尚企业也将给予资金和租金支持;同时,《措施》重点支持时尚企业自主创新和研发设计。对经认定的重点实验室、公共服务平台,给予最高400万元资助。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品牌服装  服饰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