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丑鉴定法走红护肤品原液张歆艺示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3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近日,一个“美丑鉴别妖法”在圈儿内吹起,如果食指连接下巴和鼻子后还会碰到嘴唇,那就是长得丑;反之,则是美人。明星达人们纷纷以身试法,这个方法是否科学,今天就来鉴定一下!

  近日,已经有女明星韩雪、张歆艺火速加入鉴定阵容,并以自拍照片在微博上公示:她们的手指均未碰触到嘴唇,无压力成为美人。

  网上有很多网友都兴高采烈加入鉴定大军,然而不是把嘴巴压扁了,就是亲吻住了自己的手指,萌妹子们无一幸免。

  自美丑鉴别大法蹿红以来,便有愈来愈多的网上小伙伴加入来鉴定。不过,虽然明星的鉴定效果大抵不错,但网游们大部分是凶多吉少。为了“泄愤”,他们自发找出历史上朱元璋的照片,据历史图片记载明太祖朱元璋为“鞋拔子脸”,嘴也根本够不到下巴与鼻尖的那条线啊!明太祖原来是大美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编辑: 顾洋
  • 上一篇: 明星示范护肤品原液墨镜+口红搭配指南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