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高腰雪纺大摆无袖长裙 浪漫梦想由我满足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穿长裙的女人是浪漫的,相信没有人能出言反驳这一说法。无论风格是文艺还是霸气,飘逸还是端庄,长裙都以它优雅的气质,淡定的姿态,包容着每一个女人的浪漫梦想。今夏,找到能满足你梦想的那身裙了吗?

  穿长裙的女人是浪漫的,相信没有人能出言反驳这一说法。无论风格是文艺还是霸气,飘逸还是端庄,长裙都以它优雅的气质,淡定的姿态,包容着每一个女人的浪漫梦想。今夏,找到能满足你梦想的那身裙了吗?


长裙:浪漫梦想由我满足" alt="飘逸长裙:浪漫梦想由我满足" src="http://www.chong4.com.cn/img01/linshi/2014-04-22/b813cf03825c66ab7aea55633488859c.jpg" />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高腰雪纺大摆无袖长裙

  01 即使是“女汉子”,心中也藏着一个长裙飘飘的身影。有精致的蕾丝将她悉心包裹,轻盈的雪纺是最温柔的呵护。清风吹过,和裙角一同微微扬起的,是唇角的微笑。


点击这里购买——小翻领泡泡袖蕾丝百褶长裙

  02 纵横职场并不代表只能与西装、衬衫、长裤为伍,端庄秀雅的蕾丝长裙,同样能将你的专业素养完美表达。极具亲和力的微甜粉色,秀气温婉的细腻百褶,变身办公室里的奥黛丽·赫本。


点击这里购买——高腰拼接泡泡袖大摆长裙

  03 裙摆有多大,才容得下所有对浪漫的期许?春夏交替该穿的拼接设计将腰肢的纤细展现,不需要完美的身材也能穿出高挑纤长的效果。神秘魅惑的黑色大摆,成为都市里富有传奇色彩的一道魅影。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文章Tag: 长裙  雪纺  
  • 上一篇: 今夏衣橱愿望清单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