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色不寂寞真丝宽松纯色连衣裙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月光如水,花开似锦,再美的景色,一个人独赏也难免生出孤寂情愫,远离世间烦扰琐碎之时,更能勾起对故人对旧时光的思念。相比独在异乡的奋斗者们,纯色单品要幸运很多,有细腻蕾丝花,小巧蝴蝶结等多种多样的元素陪伴,不寂寞不单调。

  月光如水,花开似锦,再美的景色,一个人独赏也难免生出孤寂情愫,远离世间烦扰琐碎之时,更能勾起对故人对旧时光的思念。相比独在异乡的奋斗者们,纯色单品要幸运很多,有细腻蕾丝花,小巧蝴蝶结等多种多样的元素陪伴,不寂寞不单调。


纯色不寂寞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绣花大摆雪纺连衣裙

  01 白净澄澈到似空气般若有似无的浅白,打造出气质出尘的仙味儿,不食人间烟火的独特。朦胧细腻蕾丝,精巧细致绣花是打破纯色沉闷的细节之笔,丰富整体层次同时营造上品气息。


点击这里购买——真丝宽松纯色连衣裙

  02 所有面料之中,真丝足够大牌。独有的光泽度随着光源投射出光影变化,无需担心纯色会显得呆板。宽松又不至拖沓的剪裁呈现出几分成功女性特有的淡然与稳重,令人钦佩。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上一篇: 镂空时光镂空网面水钻羊皮高跟鞋镂空蕾丝短外套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