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袖欧根纱雪纺连衣裙一半唯美一半优雅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有人说,婚礼当天是女人一辈子最美丽的时刻。抛开出嫁时的甜蜜情愫,美丽嫁衣无疑功劳最大。唯美高贵的欧根纱用于日常装扮中,让女生每一天都浸润在嫁衣光环之中,一半唯美一半优雅。

  有人说,婚礼当天是女人一辈子最美丽的时刻。抛开出嫁时的甜蜜情愫,美丽嫁衣无疑功劳最大。唯美高贵的欧根纱用于日常装扮中,让女生每一天都浸润在嫁衣光环之中,一半唯美一半优雅。


欧根纱:一半唯美一半优雅

欧根纱:一半唯美一半优雅

点击这里购买——无袖欧根纱雪纺连衣裙

  01 小黑裙的高贵在欧根纱面料的衬托下得到提升,内敛优雅,气场强大。前片深V领后片方形领,极尽露肤性感又没有一丝一毫媚俗气息,纤瘦锁骨与漂亮的蝴蝶骨完美呈现。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欧根纱短袖高腰连衣裙

  02 蕾丝细腻的花纹在朦胧欧根纱的覆盖下呈现出欲语还休的羞涩与含蓄,散发出少女般的青涩与纯真。清新浅紫色有甜点的沁人香甜,有丁香花的怡人香味,甜美与优雅并具。


点击这里购买——欧根纱小翻领短袖连衣裙

  03 同为无彩色,黑与白不分伯仲,联袂合作便能演绎新黑白潮流,成为时尚圈的常青藤。欧根纱面料特有的半透明效果性感撩人,若即若离的肌肤更具吸引力。精致小翻领利落复古且有减龄效果。


点击这里购买——欧根纱印花钉珠连衣裙

  04 异域风情的印花散发着神秘感,在蓝红碰撞的对比色组合中表现出超强的吸睛能力。整体气质却又是不喧不闹的沉稳做派,轻熟女经历过生活历练而造就的稳重与优雅分毫尽显。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上一篇: 纯色不寂寞真丝宽松纯色连衣裙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