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工钉珠雪纺连衣裙亚麻直筒阔腿长裤宽松自有宽松的意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修身剪裁优雅性感,擅长表现女性的妩媚与曲线。宽松设计有意忽略凹凸有致的起伏身形,营造出轻松随性的慵懒,时而是洒脱不羁的个性派,时而是优雅相随的轻熟形象,多变而出彩。

     


    宽松自有宽松的意义

    点击这里购买——手工钉珠雪纺连衣裙

      01 宽松剪裁有了随风而舞的空间,更能表现出雪纺的轻盈飘逸,女性特有的柔情似水也自然流露。沉稳的黑色则提升稳重感,烘托出熟女气息。金属色手工钉珠点缀领口,华丽感融入。


    点击这里购买——破洞铆钉宽松牛仔裤

      02 相比铅笔裤的性感与利落,宽松裤型拥有更鲜明的休闲气息与青春活力,尤其是与充斥着不羁个性的牛仔面料相随。极具野性的破洞处理,色彩缤纷的印花卷边,每一处细节都青春洋溢。


    点击这里购买——长袖圆领镂空蕾丝衫

      03 宽松但不拖沓,利于腰身赘肉修饰使身材更匀称,搭配修身剪裁的包臀半身裙,上松下紧,张弛有度。镂空蕾丝面料细腻柔美,微透视效果营造出撩人性感。纯净的白色,百搭且衬肤。


    点击这里购买——宽松中腰灯笼裤

      04 独特的灯笼裤型宽松却有型,面料与剪裁共同营造的立体感利于腿型修饰。别致的色彩与裤型是绝配,与众不同的文艺气息丝丝渗透。搭配修身上装,松紧对比拿捏得当。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