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根纱纯色连衣裙一抹暖阳护肤品原液春意融融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也许是因为我们对于高温的敏感和恐惧,也许是因为我们对于换季换新装的渴望,总觉得这会已是初夏风景。其实这才是实实在在的春天啊,纵然桃花陆续凋零,可是阳光温暖而不凌厉,每一天都是春意融融。

 


一抹暖阳 春意融融

点击这里购买——立体花朵两件套

  01 那些花开的姿态容不得忽视,奇巧简约,不算独特却让人心生暖意,立体感极强所以能打破平面色彩的单一。明媚的色彩像明媚的青春,那一点点的忧郁和彷徨都无关紧要,每天都在寻找阳光微笑的样子。


点击这里购买——荷叶中袖镂空衬衫

  02 像一个个正在呼吸的小气孔,从土地里探出脑袋呼吸春天的味道,春雨如酥,春花烂漫,好一派重生的韵律。镂空花样精巧细腻,无意中成为清甜缤纷糖果色的最佳搭档,荷叶中袖,俏皮活泼更见情致。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短袖A字裙

  03 A字形微宽松,整形修身那都不是个事儿,微胖女生可以大胆尝试下哦。钉珠圆领在雪纺的平民性格中增添一点贵气,蕾丝拼贴为雪纺的飘逸灵动中融入一点精致美感,细节完美才是真的完美。


点击这里购买——欧根纱纯色连衣裙

  04 欧根纱有时候很低调,朦胧是朦胧了,只不过躲在明媚色彩的背后,不仅通透换了个花样,就连色彩也被它调淡,轻轻柔柔的,像极了领家妹妹的笑容,清浅温和,婉约如琴语。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连衣裙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