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袖镂空钩花连衣裙 女汉子的温柔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女汉子,从通俗意义上来说,就是身份证上性别女、生理意义上爱好男、内心广阔可跑马的某种属性奇特的生物。作为一个神经纤细不到十秒就自动还原成水管粗的伪文青真汉子,阿卷觉得,变身女汉子的路上全是步步血泪。

  女汉子,从通俗意义上来说,就是身份证上性别女、生理意义上爱好男、内心广阔可跑马的某种属性奇特的生物。作为一个神经纤细不到十秒就自动还原成水管粗的伪文青真汉子,阿卷觉得,变身女汉子的路上全是步步血泪。


女汉子的温柔法

点击这里购买——糖果色蕾丝刺绣连衣裙

  01 作为一个思维正常意识活跃的女性,最可怕的莫过于穿着高跟鞋完全贴墙半小时。当它变成了必须完成的日常任务时,用了三秒蠢萌,在第四秒果断崩溃的阿卷望着隔壁姐姐穿着蕾丝刺绣连衣裙坐在桌前的女神样,含泪,继续站...


点击这里购买——雪纺钉珠百褶连衣裙

  02 其实撸日常没什么,毕竟自我催眠加上强大的习惯性,半小时蜗牛爬一样也总会过去。雪纺飘飘的季节,哪怕有钉珠和风琴褶转移注意力,如何让自己忽略裙摆那儿微风吹过好凉爽的空落诡异感,依旧是一件难事。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钉珠连衣裙

  03 把自己包得足够严实,黑色是阿卷的第一选择。因为色彩本身具备了强大的包容力,钩花和镂空十八般武艺使出来大概也只能收获细看时的华丽。这样就很好,阿卷点点头,假装自己穿的是中长款T恤。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文章Tag: 泡泡袖  镂空  钩花连衣裙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