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字领荷叶边格纹裙子性感优雅一字领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0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从前提起性感二字,只知道推崇V领:凛冽高挺的线条直勾勾地刺过来,又锋利又直接,像横扫的子弹一样冲击你的视觉。但后来波涛汹涌深沟险壑见得多了,反而更认同有回味的含蓄的性感。

      从前提起性感二字,只知道推崇V领:凛冽高挺的线条直勾勾地刺过来,又锋利又直接,像横扫的子弹一样冲击你的视觉。但后来波涛汹涌深沟险壑见得多了,反而更认同有回味的含蓄的性感。


    性感优雅一字领

    点击这里购买——一字领荷叶边格纹裙子

      01 美妙的东西不必尽数展现,只不动声色地露出一点点,反而能够吸引人探索更广的空间。一字领只是堪堪露出优美的脖颈和圆润的肩部,红黑格纹包裹出曼妙的曲线。


    点击这里购买——欧根纱一字领连衣裙

      02 聪明的女孩子知道,有时候话不必说完,剩下的半截,掩在微笑里,反而能够达到最佳效果。延伸到衣服上,不直接将肌肤裸露在外,而是覆上一层透视的轻纱,有一种欲语还休的美丽。


    点击这里购买——真丝一字领宽松t恤

      03 性感绝不等同于裸露,性感是一种温和而不锐利的女性魅力,来源于柔媚、亲和、优雅的气质,真丝材质最适合打造优雅高贵的感觉,含蓄矜持,十分动人。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