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红铆钉包臀连衣裙给自己美美的包臀裙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裙的姿态有千百种,A字裙灿烂,蓬蓬裙天真、百褶裙清新、曳地长裙高贵优雅……今天,穿衣打扮给大家推荐的,是连衣裙中的连衣裙——包臀连衣裙,帮你做美美的“女人中的女人”。

 


给自己美美的包臀裙

点击这里购买——玫红铆钉包臀连衣裙

  01 在男人眼中,女人最具吸引力的,大概就是一个“媚”字了,落实到颜色上,玫红自然是当之无愧的最妩媚的颜色。在这一层妩媚之上,再加几分铆钉的率性,让人更移不开眼睛。


点击这里购买——名媛OL性感开叉连衣裙

  02 在色彩学里,黑色被认为是“无情色”,因为不挑搭配且能够hold住各种场合,成为潮流人士推崇的首选。这身修身黑色包臀裙,集深V、收腰、高开叉于一体,性感指数蹭蹭上涨。


点击这里购买——黑白拼接简约撞色连衣裙

  03 当一件小黑裙有了白色的加入,则有了另一番风情。黑白搭配给人以简约、利落之感,大方的直线剪裁、几何拼接等设计,都让这身裙装简洁大气的气质更加凸显。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上一篇: 一字领荷叶边格纹裙子性感优雅一字领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