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眼护肤品原液女神都穿“反光镜”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1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单一的面料已经满足不了天马行空的设计师,以及变着法子玩时尚的女明星了,当镂空、透视都玩腻的时候,无论是歌手与演员界的女神们,都将目光纷纷放在了金属反光材质的面料上,如何亮瞎媒体大众的眼,唯有将“反光镜”穿在身上。

  刘嘉玲Angelababy玩反光老少皆宜

  杨颖穿着蓝色的金属感背心连衣裙,过度明亮的颜色让baby也跟着明亮起来,搭配金色的防水台高跟鞋,侧落的波浪卷发,就是夜都市里靓丽摩登的女孩,这就是只要年纪小,只要漂亮,什么都能玩的美。

  刘嘉玲已经是四十出头的女人,但是依旧敢不拒无束的玩着未来感的金属色泽。刘嘉玲身着Burberry金色连身裙,印花显得她高贵无比,金色高跟鞋与金色手包,相得益彰,整体十分的和谐,完美精致。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编辑: 顾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