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品位性格是习惯的积累一点改变一切不同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如果你觉得自己在时尚品位上缺一根筋,可别沮丧地觉得这辈子没救了,虽然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俗话又说了,“性格是习惯的积累”,只要每天从穿衣打扮上做出一点点改变,日积月累,就会惊喜地发现自己在旁人眼中成为了与众不同的时尚达人。

  如果你觉得自己在时尚品位上缺一根筋,可别沮丧地觉得这辈子没救了,虽然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俗话又说了,“性格是习惯的积累”,只要每天从穿衣打扮上做出一点点改变,日积月累,就会惊喜地发现自己在旁人眼中成为了与众不同的时尚达人。


一点改变 一切不同

点击这里购买——透视褶皱系带无袖连衣裙

  01 因为担心自己的眼光而总是挑选百搭的黑白灰,总有觉得腻烦的时候。从好驾驭的裸色系开始入手,简洁的款式也能穿出上佳的优雅气质,搭配上也不用诸多顾虑。


点击这里购买——网纱蕾丝花朵连衣裙

  02 想穿得性感又不俗气,透视效果的蕾丝网纱能帮到你。打破性感=裸露的旧公式,若隐若现的半透拼接更具魅力。小露香肩,既能突显锁骨线条,又不会遭到保守人士的非议。


点击这里购买——亮片荡领弹力泡泡纱连衣裙

  03 娇小女生想当女神,不一定非要穿不适合自己的及地长裙。可以从充满浪漫气息的荡领连衣裙开始入手,光泽奢而不土的亮片弹力泡泡纱面料锦上添花,勾勒高挑窈窕的完美身材。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短款休闲套装

  04 如果你爱把闲暇时间贡献给“吵来吵去的国产剧、爱来爱去的日剧、死来死去的韩剧”,可别错过这个吸收时尚讯息的好机会。电视剧女星同款的时尚套装自然不造作装,对身材和气质都不着痕迹地起到提升作用。


点击这里购买——珍珠领花苞袖蕾丝连衣裙

  05 想让自己看起来内敛端庄一些,服装的细节上可要多讲究讲究。即使简单的圆领也要用莹白的珍珠加以点缀,不必佩戴项链也起到抬升精致感的效果。将普通短袖改成含苞待放的花苞袖,更符合温婉含蓄的东方审美,就爱这样的甜而不腻。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