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高腰雪纺连裤非高即瘦清凉新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但凡新款,如果不能在既往风格的基础上实现视觉效果的突破,就只能算失败,而在瘦与高为主流时尚的年代,既然先天因素已无法改变,就只能充分利用新款的层出不穷来实现上镜抢眼的大逆转。

  但凡新款,如果不能在既往风格的基础上实现视觉效果的突破,就只能算失败,而在瘦与高为主流时尚的年代,既然先天因素已无法改变,就只能充分利用新款的层出不穷来实现上镜抢眼的大逆转。


非高即瘦清凉新穿

点击这里购买——假两件高腰背心裙

  01 波西米亚风格的浪漫与随意总能惹得时尚女生为之一见倾心,可都市生活的端庄与严谨却又限定了浪漫不能脱离东方文化的含蓄,于是,撞色宽肩的背心拼接应运而生,妖冶与性感被清新取代,连身形也被白色拼接悄然拔高了一截。


点击这里购买——透视拼接裸肩连衣裙

  02 相较于荷叶连肩小袖,透视半裸的娇俏朦胧,能更好地遮掩手臂的赘肉,仅用肩头小小的圆润彰显几分性感轻柔,肩部透视抹胸拼接,色彩略为浅淡,不自觉引人忽略肩部占位,打造高腰效果,凸显高与瘦的新款完美尝鲜。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拼接荷叶边连衣裙

  03 好酒也怕巷子深,很多人听了还真别不服气,就像天生的纤纤花柳腰,如果任其宽衣袈身,也难保不会生出水桶的嫌疑,但换装品质精美的轻修身,加上荷叶边的立体镶嵌,无需轻风过境,也能摇曳生姿。


点击这里购买——雪纺中袖圆领T恤

  04 虽然T恤很随意,穿着很舒适,可选款还是小有门道,稍有差池就容易青春变大妈,中袖宽松小圆领,字面上理解太过平常,但透视印花中袖与衣摆宽松款悠悠然的随意堆砌,不仅能掩赘肉于无形,还能时髦上镜。


点击这里购买——荷叶边阔腿儿连衣裤

  05 不是所有的连衣裤都能显高挑,而纯然一色的连衣设计就具有比例分割的黄金优势,只需一条腰带的揽系,再加上裤腿长短两穿的随意变化,就能双管齐下完成身形比例的优化与拿捏。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上一篇: 雪纺衫飘逸也连城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