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预告片曝光护肤品原液奢华不减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2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自开机至今尽管一直备受关注,但影片对内容始终保持低调神秘。在经历5个月的漫长等待之后,5月7日晚导演郭敬明终于发布了首款预告片,首度曝光《小时代3》影片内容,解密惊心动魄的人物命运。预告片中周崇光“死亡”事件成为影片情节重要线索,杨幂、郭采洁痛哭反目闺蜜情陷入危机,杨幂的多次悲痛情绪特写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最吸睛的,还是是柯震东饰演的“顾源”,全裸躺在玫瑰花海的镜头。

  在小时代1和2中,豪宅、名牌衣服、高端会所等场景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引来周围纷纷质疑郭敬明太物质。电影依旧充斥着名牌服饰、各种高档的餐厅、香车宝马、纸醉金迷这些拜金因素。片尾时,铺满整个银幕的品牌LOGO更是是亮瞎观众眼。延续此前风格,小时代3将再度续写奢华传奇。

  主演奢华皮草无下限

  《小时代3》依旧延续此前奢华风格,奔赴意大利罗马开机拍摄,此前曝出主角的一系列剧照造型,以皮草再次演绎奢华气息,掀期“土豪风”热潮,郭碧婷郭采洁以及谢依霖三人身穿华丽礼服在罗马街头狂奔。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编辑: 顾洋
  • 上一篇: 撞衫Burberry护肤品原液请幸福的挺住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