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网纱刺绣白衬衫穿搭显高术巧收腰搭长裤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不一定只有细腰大摆的连衣裙才能穿出高挑范,收腰衬衫+紧身长裤巧妙搭配,也能打扮出婀娜身姿,同时干练简洁的装扮又能传达出连衣裙所没有的英姿飒爽。在允许多种精彩混搭的春天,尝试不同的美丽是对时尚的礼赞。

 


穿搭显高术:巧收腰搭长裤

点击这里购买——一字领露肩花边上衣

  01 春天终于踏着轻柔的脚步来到我们面前,时尚女孩早已动了露肤的念头,虽还不能光着大长腿招摇过市,但可让一字领展现性感香肩与清瘦锁骨的魅力。短款蕾丝小衫,高腰收身的设计彰显婀娜,搭配紧身长裤,显瘦你能看得见。


点击这里购买——木耳边燕尾摆雪纺衫

  02 窈窕腰身不只裙装能给予,细节出挑剪裁到位的雪纺小衫,再加之浪漫粉紫色配合,丝毫不逊色于其他。长袖上伫立着甜蜜木耳花边,春风拂过,与轻薄的雪纺燕尾摆一起随风摇曳。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网纱刺绣白衬衫

  03 虽为衬衫但从设计到做工一点都不比连衣裙工序少。白衬衫上布满了柔美的蕾丝刺绣,纯白色中和蕾丝的甜腻,加之小翻领出落知性气质,在收腰形成的小裙摆上错落有致的点缀些镂空钩花,透着高贵名媛范。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上一篇: 纯色棉质长袖T恤 夏至未至怎么穿?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