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荷叶边包臀拼接连衣裙人人都爱小黑裙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肤色、样貌、发型、身材各异的芭比娃娃们聚在一起,只为表达一个主题——人人都爱小黑裙。百搭易穿、永不失手,这样的时尚常青树,自然是衣橱必备、人手一条。想不出今天该穿什么?一条小黑裙,准没错!

  肤色、样貌、发型、身材各异的芭比娃娃们聚在一起,只为表达一个主题——人人都爱小黑裙。百搭易穿、永不失手,这样的时尚常青树,自然是衣橱必备、人手一条。想不出今天该穿什么?一条小黑裙,准没错!


人人都爱小黑裙

人人都爱小黑裙

点击这里购买——收腰系带无袖雪纺连衣裙

  01 低调的黑色用在裙装上总有着别样的优雅之感,绝不像孔雀那样用五彩斑斓的羽毛争夺眼球,而是以一抹淡淡的优雅芬芳气息牢牢吸引旁人的视线。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荷叶边包臀拼接连衣裙

  02 它是衣柜里的基础款,从日常通勤到出差外地,从见重要的客户到出席庄重场合,在职场打拼,少不了它的陪伴。清爽简洁而不失设计感,自然表现不俗。


点击这里购买——波浪翻边修身包臀连衣裙

  03 沉稳的黑色象征着权力,从职场菜鸟一路晋升到“白骨精”级别,没有一条小黑裙傍身,如何彰显你的端庄霸气,hold住整个团队?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