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荷叶边纯色家居服私房美照来一套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1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夏天是拍私房美照的好季节,无论是阳光还是温度都提供了非常好的环境条件。相对于春天过敏,秋冬干燥,肤质状况在夏季也是最优。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现在就缺少一两套适合拍私房的美衣了~

      夏天是拍私房美照的好季节,无论是阳光还是温度都提供了非常好的环境条件。相对于春天过敏,秋冬干燥,肤质状况在夏季也是最优。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现在就缺少一两套适合拍私房的美衣了~


    私房美照来一套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吊带透明睡衣

      01 如欧根纱一般清新唯美又不失小性感的风格,被大多数姑娘认可,妹纸们也希望自己的私房美照是这种风格。既然如此,白色薄纱、蕾丝自是必不可少。透明蕾丝的性感中,藏着细腻的柔软。


    点击这里购买——雪纺半透两件套睡衣

      02 温柔的卷发散落在干净柔美的暖米色雪纺裙上,不施粉黛的素颜也有着艳惊四座的美。褶皱荷叶边前襟抒写着小女子的浪漫情怀,柔美无限。内搭吊带裙拼接半透蕾丝,性感却不露骨。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拼接真丝吊带睡裙

      03 将性感与热辣结合的风格也可以尝试,将清新的白色换成神秘的黑色即可。既然是私房照,尺度大点也无妨,深V领型凸显出极具诱惑力的丰满胸型,朦胧半透面料下,凹凸曲线尽显。


    点击这里购买——荷叶边纯色家居服

      04 纯净清新又不失少女甜美,荷叶边袖的妆点赋予了家居裙装与众不同的气息。简单又好看,能烘托氛围与情绪,又不会抢了美女主角的地位。宽松剪裁舒适中透着丝丝慵懒。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