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人难做出众女人更难做女人要有心机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做女人难,做出众女人更难,没有一点儿小心机小计谋,很难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纵使天生丽质,如果不在穿衣打扮上花点心思,最终也只能败给凭借后天努力成长起来的优雅姑娘。做女人必备的小心机,你明了吗?

  做女人难,做出众女人更难,没有一点儿小心机小计谋,很难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纵使天生丽质,如果不在穿衣打扮上花点心思,最终也只能败给凭借后天努力成长起来的优雅姑娘。做女人必备的小心机,你明了吗?


  显白心机


做女人要有心机

点击这里购买——真丝无袖连衣长裙

  01 “这样做,让你白过卫生纸”这句看似恶俗的广告语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女人的世界,没有最白只有更白。美白和减肥一样,是女人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利用蓝色的去黄效果衬肤,让白皙变得简单。


点击这里购买——钉珠蕾丝短袖连衣裙

  02 蓝色与白色相间,前者去黄,后者提亮,将美肤效果提升到最佳。再加上内服外养的日常保养,通透柔嫩的肌肤自然呈现。蕾丝花纹繁复但不杂乱,蜿蜒曲折如小女人细腻的心思。


点击这里购买——真丝印花无袖连衣裙

  03 以衬肤的蓝色为主色调,又加入对比色黄色以及其他色彩,极为巧妙地掩盖了调理肤色的目的性。印花与色块拼接的结合,赋予了裙装多层次的变化,one-piece裙装不再单调。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上一篇: 水溶蕾丝连衣裙纯色高腰雪纺裙长裙仙子驾到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