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丑定夺护肤品原液S女王长裙女神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2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Blake Lively身着Chanel 2014秋冬高定礼服现身红毯,S女王婀娜多姿的体态愣是把这件带有些许休闲意味的裙子穿出了高大上感,腰间的两个小口袋更是妙趣横生,甩出模特的演绎几条街。

  54岁的Julianne Moore选择了Louis Vuitton 2014秋冬改款礼服,礼服前卫的拼接设计与大胆的颜色组合非常Chic,把Julianne衬托得非常年轻且有活力。

  超模Liya Kebede选择了Roberto Cavalli礼服现身,服装野性的设计与明暗间的对比让她酷的有模有样。凭借《星舰迷航》与《阿凡达》红透好莱坞的拉丁美女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同样现身红毯,其实对于黑美人来讲,身着暗沉色调的服装极易被埋没,一个不好就是黑乎乎的一片,所以非常需要亮色点缀,这身Jason Wu裙装虽然有蓝绿色印花处理,但对于Zoe来讲还是太过黯淡了。

  《摩纳哥王妃》在无数的摄像机包围下举行了首映礼,影片中备受瞩目的格蕾丝-凯莉王妃由奥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出演。Nicole Kidman身着白色连身裙搭配钻石手环,优雅贵气,比王妃更像王妃。

  “耀眼演员奖”(Chopard Trophy-The 67th Annual Cannes Film Festival)在Martinez酒店举办,章子怡身穿Saint Laurent黑色深V半透视纱裙,佩戴Chopard珠宝,手拿Jimmy Choo手包,脚踩Brian Atwood高跟鞋,惊艳全场。

  金莎身着劳伦斯·许定高级制礼服亮相戛纳中国电影之夜开幕晚宴红毯,完成了娇艳公主向乡镇春晚名歌手的完美蜕变。

  同时亮相的金巧巧身着大花朵印花连身裙,头绑同色系大发箍,脚踩坡跟镶钻凉鞋,完完整整的演绎出了小镇姑娘来到大城市后自以为是的时尚观以及难以掩饰的激动内心。

[发表评论] 编辑: 顾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