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白衫看红毯护肤品原液“赫敏”与赫本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2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当地时间5月13日,“赫敏”Emma Watson(右)在英国王室住所温莎堡出席皇家马斯登(The Royal Marsden)与时尚大亨Ralph Lauren合作的慈善晚宴时,用一件白衬衣搭配了优雅的长裙。这真让我们想起《罗马假日》里白衬衫配长裙的赫本(左)。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最近卷起袖子,微敞领口挥舞着白衬衫重回红毯的大旗,不仅是她,街头风格达人劳拉·贝利(Laura Bailey,右)和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左)也在红毯中穿起了保守风格的白衬衫。

  蒂尔达·斯温顿(Tilda Swinton,左)、莎朗·斯通(Sharon Stone,中)与梅丽·史翠普(Meryl Streep,右)都是红毯白衬衣的爱好者。还记得1998年奥斯卡上,莎朗·斯通这身GAP白衬衫搭配Vera Wang缎面裙么?简直刷新了时装史一样……

  挺硬的白衬衫在过去时尚轮回中依旧闪耀着它的光芒,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右),超模杰西卡·米勒(Jessica Miller,中)和J.Crew创意总监詹娜·莱恩兹(Jenna Lyons,左)则更喜欢给干净的白衬衫配上闪耀的长裙。

  瑞秋-佐伊(Rachel Zoe),埃文·蕾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与莉莉·索博斯基(Leelee Sobieski)等人则是通过安全的衬衫连衣裙塑造经典的A字形轮廓。

  这些年轻女星是在通过白衬衫向Herrera Carolina这位时装设计界的女王表示敬意。

  对了,我们怎能忘了巩俐呢?1993年,巩俐跟随《霸王别姬》剧组在戛纳电影节上的这身白衬衫也很棒。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发表评论] 编辑: 顾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