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穿衣打扮暴露了你的爱好和选择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这话并不夸张,你的穿衣打扮暴露了你的爱好和选择,传达出远超过你所想象的意蕴。你的穿衣风格已经成为你个人名片的一部分,尤其对于那些有所追求(无论事业还是爱情)的女人来说,穿衣打扮是你需要迈出的第一步。

  这话并不夸张,你的穿衣打扮暴露了你的爱好和选择,传达出远超过你所想象的意蕴。你的穿衣风格已经成为你个人名片的一部分,尤其对于那些有所追求(无论事业还是爱情)的女人来说,穿衣打扮是你需要迈出的第一步。


穿什么,就是什么

点击这里购买——名媛气质小香风小礼服裙

  01 黑白是最简单也最经典的配色,简单在于百搭、不挑身材气质;经典在于,简单的黑白可以搭配出无数种变化,也可以由不同的人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刚开始打扮的女生,不妨从黑白开始。


点击这里购买——灯笼袖修身大牌连衣裙

  02 黑色具有视觉收缩的效果,黑色修身剪裁可以显得人清瘦纤长,胸前的小片点缀使裙身免于单调,灯笼袖的设计别具匠心,给原本简明干练的裙子增加了几分俏丽可爱。


点击这里购买——英伦风条纹拼色针织连衣裙

  03 拼色称得上是最奇妙的一种设计,其妙绝之处在于,原本不同风格气质的色彩拼接在一起,构成一种矛盾又和谐的组合,最终呈现什么样的风格,全凭个人演绎,绿、白、黑三色拼接的针织连衣裙,可以是少女的明媚清新,也可以是少妇的鲜妍动人。


点击这里购买——黑白波点抽绳A字裙

  04 波点多给人以俏皮可爱之感,穿在成熟女性身上,有一种奇妙的减龄效果。这条小V领子的抽绳连衣裙整体气质休闲,黑白波点搅活了整个设计,裙子更为百搭。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上一篇: 不规则修身连衣裙总有细节让你惊喜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