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袖雪纺连体裤 裤装也能穿出女人味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在大众印象中,裙装擅长表现女人味,飘逸轻盈的裙摆将女性的娇柔婉约表现得淋漓尽致。但,这并不意味着裤装就会缺失女人味,时尚界并不存在一山不容二虎的说法。

  在大众印象中,裙装擅长表现女人味,飘逸轻盈的裙摆将女性的娇柔婉约表现得淋漓尽致。但,这并不意味着裤装就会缺失女人味,时尚界并不存在一山不容二虎的说法。若定要分出个输赢,裤装将毫不逊色。


裤装也能穿出女人味

点击这里购买——小碎花收腰连体裤

  01 利于气场提升的时髦连体裤成为了时尚达人们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之所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因为其多变的气质,每个人都能找到符合自身气质的连体裤款型。娇俏清新的小碎花,让连体裤在利落之余有着无法抑制的小女人娇柔。


点击这里购买——中腰系带连体休闲裤

  02 缤纷夺目的色彩能够赋予裤装女性独有的娇与媚,花与颜色似乎是女性专属,能够区分女人味与中性。两件套搭配似的连体裤具有丰富的层次与搭配感,荷叶边袖飘逸灵动还具有修饰手臂的作用。


点击这里购买——无袖雪纺连体裤

  03 一点镂空,一点朦胧露肤,就足以让女性特有的性感完全展露。高雅俊美并带着名媛气息的白控制住性感指数,不冒险不露骨,也就不会产生媚俗印象。收腰设计强调腰身,显瘦又能调整比例。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上一篇: 你的穿衣打扮暴露了你的爱好和选择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