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全球品牌价值榜护肤品原液LV连续九年领跑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LV品牌价值连续九年位居奢侈品第一

      在今年的全球品牌价值榜单中,共有四个奢侈品牌入榜全球品牌前一百:法国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以25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连续第九年领跑奢侈品牌,位居全球品牌第30位(去年为第29位);紧跟其后的是法国品牌爱马仕Hermès218亿美元,全球排名第41位(去年为第40位);位居第三和第四的则分别是意大利品牌古驰Gucci的161亿美元和普拉达Prada的100亿美元,它们的全球排名分别为Gucci的第60位(去年为第68位)和Prada的第96位(去年为第95位)。

      奢侈品前十大品牌同2013年基本一致

      除了上述四个品牌外,其余排进奢侈品前十大品牌的还有瑞士品牌劳力士Rolex(91亿美元),法国品牌卡地亚Cartier(89亿美元),法国品牌香奈儿Chanel(78亿美元),英国品牌巴宝莉Burberry(59亿美元),美国品牌蔻驰Coach(31亿美元)和意大利品牌芬迪Fendi(30亿美元)。除了Coach与Fendi的排序同去年正好相反外,其它的品牌的排序均与去年保持一致。

      奢侈品行业成增幅最高行业

      奢侈品行业十强今年的品牌总价值超过1110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16%,是该行业自2008年经济衰退以来录得的最大涨幅,奢侈品行业亦成为今次研究报告中涨幅最大的行业。十大奢侈品牌中涨幅最大的当属英国品牌巴宝莉Burberry,品牌价值较2013年上涨42%。法国品牌卡地亚Cartier亦取得40%涨幅的亮眼成绩。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发表评论] 编辑: 顾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