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尖花旦“双冰”内地商演护肤品原液谁更值钱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双冰”商演身价

      ​​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范冰冰及李冰冰相继进军好莱坞,“双冰”在近日流传的两岸三地艺人商演价目表中包揽前两位。范爷以每场商演酬金达135万元人民币力压每场125万元人民币的李冰冰,成为中港台商演身价第一人!

      范冰冰

      从昔日《还珠格格》里的丫鬟金锁到如今的《武则天》,从电视剧到电影,范冰冰的蜕变可谓完美。2013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萧邦珠宝举办“范冰冰之夜”,授予范冰冰“年度最佳国际艺人”称号。范爷现在可谓是辉煌在事业最顶峰,不但参加各种大型电影节的秀场,更是参与出演好莱坞大片。早已不是当年的“黄毛丫头”金锁了,现在的她,是华丽的,大气的,国际的。

      亮相戛纳

      《X战警》造型

      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又以大方时尚造型亮相,气质与妩媚并存的她又出演了好莱坞大片《X战警》。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编辑: 顾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