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叉V领阔腿连体裤大气是比妩媚温柔更难能可贵的品质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5-2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职场中,大气是比妩媚、温柔更难能可贵的品质。它没有具体的风格,也没有特定的款式,但再不懂时尚的人也会被感染。既不张扬放纵,又不平淡媚俗,而你就是能从它的身上读出宠辱不惊的淡定自如。

      职场中,大气是比妩媚、温柔更难能可贵的品质。它没有具体的风格,也没有特定的款式,但再不懂时尚的人也会被感染。既不张扬放纵,又不平淡媚俗,而你就是能从它的身上读出宠辱不惊的淡定自如。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T恤波点包臀鱼尾裙套装

      01 不同于日系、韩范这类流行风格有着特定群体的受众,大气是一种国际化的美,能让各行各界、各个阶层的人都能感受和读懂。洒脱的T恤衫配浪漫的鱼尾裙,用盘发打造清爽的夏日造型,谁会拒绝和这样一位佳人共事呢?


    点击这里购买——真丝印花欧根纱无袖连衣裙

      02 大气并不是“高贵冷艳”,而是如同一件艺术品,源自生活又高于生活。纯真丝打造的连衣裙精心印制了3D效果的黄玫瑰图案,却并没有画蛇添足地用复杂的剪裁去破坏它,而是用简单清爽的无袖连衣裙,完整地将它的美保留,并更好地与穿着者的气质相融合。


    点击这里购买——拼接上衣铅笔裤套装

      03 中世纪宫廷贵族那用裙撑撑起的庞大裙摆并不是大气的唯一符号,现代都市女性穿上一身干练的裤装,照样能完美演绎大气风范。简约却不简单的设计,用巧妙的拼接让腰围收细,黑白橙三色既跳脱又不显得轻浮。


    点击这里购买——交叉V领阔腿连体裤

      04 从印象上解读,大气更多体现出来的是一种舍我其谁的气场。当你身穿阔腿裤、脚踩“恨天高”,一边撩动着披肩秀发,一边昂首阔步走过街道,路人一定都被这份霸气吸引,移不开被惊艳到的眼球。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